《如懿傳》全劇總共87集,目前已進入劇情高潮階段,準備完結。最近就有眼尖戲迷發現,第70集3分58秒處嚴重穿幫,飾演皇后的周迅與乾隆皇帝霍建華一同用膳時,背景卻出現抽取式衛生紙,讓一票網友笑翻、看到出戲!



其實,《如懿傳》穿幫戲碼不斷,最早曝光的海報穿越時空出現了自動販賣機和路牌,第10集乾隆皇帝去找如懿時,後方的荷花池、假山造景彷彿電腦特效,假到不行也被網友吐槽。

《如懿傳》15日將播出大結局,周迅飾演的皇后如懿與霍建華演出的乾隆皇帝,感情早已不復年少時的恩愛,剩下猜忌與懷疑。

乾隆皇帝忙著寵幸炩貴妃進獻的青樓女子「水玲瓏」以及她的6個姐妹,遭受百姓議論,皇后親自勸諫無用,乾脆斷髮「休夫」,乾隆皇心生廢后念頭,轉而將炩貴妃上位成「皇貴妃」,互斬夫妻情分,也將劇情推向高潮。

Dr.Cink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美股全面大崩盤 台股開市3分鐘萬點失守
北北基宜大雨特報 明北部低溫下探19度
定位混淆的限制出境修法

看到很多網友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Dr.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小藍瓶 超火紅 所以馬上上網訂購了小藍瓶跟CC雙 還有最近心出的小綠瓶 真的超好用,原本鼻子有脫皮 結果擦了小藍瓶 皮膚立刻感覺得出來超級保水 我臉上脫皮完全消失 之後上妝 也很保濕 完全不乾 超厲害 這款也可以加在平常上底妝混合 在上妝 就會變的超保濕! 真的很好用 超推薦!

我是在Dr.Cink官網買的,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。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,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,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,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,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,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,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,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,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!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?? ??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??

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?

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!!! ??不藏私!!影片內容大公開!!??

讓韓瑜能堅守Dr.Cink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!與醫師藥師聯合Dr.Cink開發!

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?? 過敏肌,泛紅,脫皮,小細紋,毛孔,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!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!

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??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??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,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?

更多Dr.Cink相關資訊

Dr.Cink官方網站

DR.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

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| 購物品牌介紹| Dr.Cink

一般人血液都是鮮紅的,不過,一名越南小女嬰,出生沒幾天發高燒,送醫後發現,女嬰血液居然像煉乳班濃稠呈現乳白色,三酸甘油脂更飆到正常人的100倍,原來女嬰缺乏分解脂肪的酵素,導致血液中都是脂肪,緊急換血才保住一命。

越南新住民的媽媽,抱著剛出生女兒小心呵護,眼神充滿不捨,因為小女兒剛生時明明好好的,怎麼一回家就開始發燒?一抽血更發現,血液濃稠得像煉乳,而且帶著白色,就像草莓奶昔。

當時出生才21天的小女嬰,三酸甘油脂的數值高的嚇人,飆到2萬毫克,是正常值的100倍!

原來女嬰罹患了罕見疾病「脂蛋白酶脂解酵素缺乏症」,台灣發生率才1/100萬,經過36小時緊急換血才保住一命。

雖然幸運救回一命,但奶粉要特製,長大後吃飯也要嚴格控制,否則脂肪跑到腦部就會中風。

醫生提醒,如果家族中有這樣的遺傳疾病,媽媽就要小心,最好趕快做基因檢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t83na4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